国防教育园是黑龙江三五国防文化博物馆所属园区,是以红色文化旅游为主的国防教育基地,园区占地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包括一馆二园三场一基地,一馆即黑龙江三五国防文化博物馆;二园为援老抗美纪念园、东北抗联教导旅纪念园;三场为CS赛场、射击场、射箭场;一基地为自救与生存培训基地。

  走进园区,你会在黑龙江三五国防文化博物馆里通过解放军大阅兵馆、军歌馆、军旗馆、军衔馆重温中国人民解放军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在藏品丰富的军事模型馆里收获有关兵器的知识,在东北抗联教导旅纪念馆感受中华民族不畏强暴、英勇杀敌、保家卫国的豪迈气概,在援老抗美纪念园体会中国军人深沉的爱国主义和博大的国际主义情感。CS赛场、射击场、射箭场能让军事发烧友们得到畅快淋漓的军事体验;自救与生存培训基地则是游客们增加军事素养,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良好平台。

  这里是青少年和现役军人国防教育的基地,你会在这里由衷地为我们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军队产生自豪感。

  这里是军事知识的课堂,是军事素养的熔炉,也是给游客以集旅游与军事、生存技能培训于一体的军事文化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