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尚志市委书记杨爱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尚志镇东安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育龙牛业有限公司、德民浆果合作社进行调研,尚志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杨爱国都与相关负责人倾心交谈,认真听取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的制作流程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可持续发展、企业创新等多方面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杨爱国一行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现场观摩了2017年度尚志民兵维稳处突应急分队训练。

  在座谈会上,杨爱国一行听取了尚志镇相关负责人关于尚志镇基本情况、未来工作思路及今后工作重点方面的汇报。

  杨爱国指出,尚志镇在工作思路上方向明确,摆布科学,充分结合了尚志镇工作实际,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在新时期,一定要发挥龙头作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紧紧围绕“三重点”工作,促进重点产业工作稳步推进。

  杨爱国要求,尚志镇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承担更多责任,履行更多义务,扎实最好各项重点工作,强化招商引资;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学习,发挥好龙头表率作用,积极引进先进的发展理念,为尚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