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南县第二届商洽会暨佳木斯工商联精准扶贫桦南行,经过大会组委会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历时三天胜利闭幕。
   此次活动由桦南县工商联(总商会)、桦南县商务局、桦南县商企家协会共同主办,一百八十余家生产企业和商家及商业客户代表参展。

  本届展会分为农副产品;金融、服务;信息、文化产业;加工制造;商贸流通等专业5大版块,共设标准展位192个,招商156家,占地10000平方米。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现场交易总额约219.5万元;预约订购成交额91.4万元;另金融、保险、投资、理财类交易额意向性收益约3700余万元;实现意向签约项目5项,其中省外代理四项,旅游开发投资一项;签约就业214人。在上年基础上,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收益翻番。
   三天的盛会收获满满,通过本次商洽会,增进相互了解、建立相互信任、业务相互对接、经验相互交流、资源相互共享、跨界相互扶持,促成相互合作,不仅赚取合理的投资回报,同时赚取更多的市场地位、市场份额,这是桦南人民的希望和目标。

  桦南县第二届商洽会的成功举办同时也宣传和扩大了非公经济组织的知名度和声誉,充分调动非公经济组织在供给侧机构改革中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的繁荣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