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广场”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广场”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2017年香坊区首次“法律广场”活动日前在香坊区松雷广场拉开帷幕。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助残日”,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残疾人,献出一份爱”,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及今年5月开始实施的最新《残疾人教育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律师向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律师向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香坊区司法局胡万红副局长亲临现场参与宣传活动,香坊区司法局法宣科、香坊区法律援助中心、香坊公证处、香坊区残联、香坊区多家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及律师事务所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香坊区2017年首次“法律广场”宣传展板香坊区2017年首次“法律广场”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板,宣传最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及《残疾人教育条例》的特色亮点、要点,倡导助残风尚、弘扬助残美德。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广大市民宣传讲解最新的与残疾人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发放《法律知识手册》以及公证知识、法律援助知识、仲裁调解等有关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

香坊区司法局开展2017年首次“法律广场”活动现场香坊区司法局开展2017年首次“法律广场”活动现场

  此次“法律广场”活动气氛浓厚,参观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进一步充实了大众的残疾人法律保障知识,提高了全社会扶残助疾的认知度,照亮了广大残疾人的心灵。(吴昌林)

香坊区司法局开展2017年首次“全国助残日”“法律广场”宣传活动内容香坊区司法局开展2017年首次“全国助残日”“法律广场”宣传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