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美丽哈尔滨迎来一场追逐激情澎湃的比赛。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共计690人参赛,他们展现了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风貌,比赛在充满韵律的音乐中拉开序幕。负责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之后,比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各就各位,比赛正式开始!下面来看看参赛队员们的精彩瞬间:

  外国友人自信满满的竖起大拇指,小编也给你个赞!

  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为开赛鸣枪!

  看到这矫捷的身影了没?这是他们冲刺终点的瞬间!

  仿佛脚踏“风火轮”,体验速度与激情,非一般的感觉!

  “轮子上的芭蕾”:我们不追求速度,我们只钟爱轮滑艺术。

  不甘示弱的娃娃们,也是拼了,飞奔吧少年!

  轮滑运动精气神,耐力速度巧使劲,老当益壮雄风在,顽强拼搏军工魂。——神劲在魂。这是军工的退休老干部为老年组队员做的一首诗。

  酷酷的少年,帅倒了多少少女心!

  花式绕桩,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罗致焕——中国冬季项目世界冠军第一人也是中国第一位世界速滑冠军。罗老表示,速度轮滑与冰上运动一直有着不可分割的渊源。滑冰运动员在夏天会通过练习轮滑来巩固技术、做热身。

  来自乍得的非洲兄弟,因为轮滑让他结识许多中国朋友!

  漂亮大方的俄罗斯姑娘,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喀秋莎”!

  本次比赛的举办,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促进黑龙江省文化建设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的同时,为轮滑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更好的引领、推动黑龙江全省轮滑运动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