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ral-Yves-Henrl赛前接受媒体采访Mistral-Yves-Henrl赛前接受媒体采访
迈克赛前接受媒体采访迈克赛前接受媒体采访

  黄皮肤 白皮肤汇聚一堂 多国选手参加2017黑龙江省公路自行车赛

  6月11日,2017黑龙江省自行车赛首站比赛在牡丹江镜泊湖举行,本次比赛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吸引了来自法国、伊朗、加拿大、俄罗斯等4个国家16名选手参加比赛。

迈克赛前热身迈克赛前热身
Mistral-Yves-Henrl准备出发Mistral-Yves-Henrl准备出发

  “我现在镜泊湖”,来自法国的Mistral Yves Henrl面对镜头兴奋的打着招呼。来到中国前,他曾是一名法国专业的自行车运动员,这次代表黑龙江闪电自行车队参加比赛,他取得了男子公开组第7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来自加拿大的迈克在中国待了很多年,一口流利的中文让他可以充当队友的翻译。“我很喜欢骑自行车”,迈克兴奋的说道,“镜泊湖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下次有机会还会来的。”

参加比赛的外国选手参加比赛的外国选手
中外选手自拍留念中外选手自拍留念

  遗憾的是,因为被其他参赛选手剐蹭,迈克摔倒在赛场,不得不退出比赛。

外国女选手比赛瞬间外国女选手比赛瞬间
外国选手比赛瞬间外国选手比赛瞬间
先行出发先行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