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市街道办事处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响应区委“十个一”活动,充分发挥各级党代表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打造党代表宣传阵地,11月9日下午,荣市辖区各级党代表及街道办事处、社区、驻区企业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齐聚在华融饭店,参加“荣市街道十九大代表走基层暨‘赵静直通车’启动仪式”活动,活动以“赵静直通车”启动仪式为契机,拉开荣市地区党代表走基层系列活动的序幕。

  荣市街道以十九大党代表赵静为核心代表,依托“小赵微博”、“荣市小赵户籍坊”微信平台网络媒体客户端,开通“十九大代表宣讲专栏”。建立“一岗一室九驿站”党建阵地,搭建“宣讲三大平台”,充分发挥党代表联系群众的示范、桥梁作用,通过开展以“大宣传、大走访、大帮扶、大服务”为核心的“学精神、学思想、优服务”载体性活动,落实“五个服务”,使“赵静直通车”驶进社区、驻区单位,畅通党代表联系基层群众的渠道,实现党代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手牵手结对、心贴心帮扶。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曹凤瑞为赵静“党员先锋岗”授牌;赵静代表中央、省、市、区四级党作表态发言,充满激情干劲的发言充分彰显了党代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决心;驻区单位代表曹永鸣同志也从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为辖区单位、百姓搞好服务表了态。

  活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气氛热烈,氛围浓厚,让现场每一位党员都深受鼓舞,鲜艳的党旗、明亮的党徽警示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群众观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

 

 活动最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曹凤瑞发表讲话,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党代表走基层”活动的重要意义,以赵静为先锋示范,激发区域各级党代表围绕十九大精神,创新为民服务模式,关注百姓呼声,实现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二要确保“党代表走基层”活动落实处显成效。以务实的作风、求实的态度、扎实的措施,在集中精力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工作水平、增强活动实效上下功夫,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三要努力争当“学习的表率”、“引领示范的表率”、“服务群众的表率”、“促进发展的表率”。

  荣市街道依托“赵静直通车”系列载体活动,深入社区,了解民意、体察民情、化解民怨、为民解忧,凸显党员先进性作用,增强党的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辖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街道服务安全、服务城管、服务民生、服务经济、服务党建的水平,为省会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