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级女生全国20强助力哈尔滨啤酒节 22016超级女生全国20强助力哈尔滨啤酒节 2
2016超级女生全国20强助力哈尔滨啤酒节2016超级女生全国20强助力哈尔滨啤酒节

  本报12日讯(记者 左靓)今天,哈尔滨国际啤酒节迎来了2016年超级女声全国20强选手,她们是莫安琪、张晓钰、王金金、孟慧圆、李雨、黄佳欣。6人为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带来了劲歌热舞。

  13时,2016超级女声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套上主题乐园提供的棉袄和棉服,女孩们调皮地将两手插在袖子里、缩着脖子假装很冷的样子,逗乐了周围的所有人。第一次来到哈尔滨的莫安琪,好奇地拿起冰壶在轨道上滑来滑去,“还没有来得及去外面转转,但昨晚在车上看到了哈尔滨的夜景,真的好美,特别是欧式建筑,不愧是东方小巴黎。”王金金、张晓钰、黄佳欣、孟慧圆对小恐龙滑梯情有独钟,还骑上了滑冰助手,两脚蹬冰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

  16时,距离哈尔滨国际啤酒节2016超级女声哈尔滨超级拉票歌会开场还有3个多小时,彩排场外就聚集了众多粉丝,尽管开始下起了雨,粉丝们依然坚守在会场里,等待着偶像出现。19时20分,拉票歌会正式开始,伴随着炫目的灯光、悦动的音乐,6位人气偶像在粉丝的尖叫声中来到舞台中央,她们先后带来了自己的拿手歌曲。2016超级女声和粉丝、参节游客的互动,让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更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