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房区政府网

  近日,由中共平房区委组织部、平房区委宣传部、平房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哈南老年大学承办的“唱响中国梦•放歌哈尔滨 第三十三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浪漫哈南•市民音乐嘉年华’哈南老年大学专场文艺演出”在哈飞文化宫门前举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林亚军、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王胜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何伟光等市有关部门领导及平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毕为民、平房区人大副主任张国林、平房区政府副区长徐安海等区有关领导,与平房区广大市民千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领导们从始至终全神贯注地欣赏了节目,并对学员的表演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场演出为哈南老年大学自编自导自演,有合唱、歌伴舞、时装表演、舞蹈等各类节目17个,演出人员289人,其中年龄最大的78岁。舞台上高潮迭起,舞台下掌声阵阵,有的观众站着观看了整场演出,并称赞节目很精彩,竟还有些意犹未尽。演出的学员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因为他们在哈南老年大学不仅学到了知识,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生活,甚至有些学员在这里寻找到并一点点实现着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