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非公有制经济诊所”及哈尔滨市法学会第102次会长例会在尚志市举行,哈尔滨市法学会会长陆文君,哈尔滨市各区县的法学会会长,东北农业大学法学专家,尚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倪航参加会议。

  哈尔滨市法学会会长陆文君与尚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倪航为尚志市“非公有制经济诊所”进行揭牌。该非公有制经济法律诊所由法学会成立,充分发挥法律人才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的法律服务职能作用,为非公经济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政策环境,促进和保证非公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哈尔滨市法学会第102次会长例会中,尚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倪航对该市“平安尚志、法治尚志”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汇报,阐述了市校合作,加强法治研究、宣传,办好法律诊所的现实意义,表明将不断巩固扩大成果,切实加强领导,给予全方位保障,推动法学会工作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果。随后各区县的法学会会长分别就本地的工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东北农业大学的法学专家更在专业角度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哈尔滨市法学会会长陆文君对哈尔滨市的法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指出各区县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定期总结汇报,加强信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