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按照中央要求,经省委批准,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立。这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掀起热潮、引向深入的实际行动和重要举措。

  据了解,省委宣讲团团长由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担任。副团长有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寅奎,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桂春,省纪委副书记李广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殿军。

  省委宣讲团成员有: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周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光慧,省政协文史委副主任祝福恩,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韩健鹏,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车迎坤,省委政研室副巡视员曲连波,省委党校教育长周英东,省纪委法规室主任解维全,省纪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静,省党的建设研究会秘书处处长郑宁,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王树春,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教授亓利,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教授闫喜凤,省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李军等14位同志。

  省委宣讲团将于24日起赴各地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