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县委书记郑永刚主持召开县委第十五届八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研究调整了县委常委分工,部署了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有关事宜。

会上,县委副书记陈重首先汇报了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

在听取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郑永刚指出,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宾县未来五年的发展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郑永刚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要明确分工,细化任务,每一项任务都要落实到位,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们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郑永刚对县级领导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敬业、讲担当、讲规矩、讲团结。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有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坚持“干”字当头,严肃工作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议审议了《县委工作报告(草案)》和《纪委工作报告(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