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os冰灯

  咦,铁力林业局小黑河营林所和桃山林业局到底是个啥样的地方?这两个地方的冬天有啥好玩的,有啥好吃的?今天,我们先请铁力林业局宣传部的曲保达同志介绍被《爸爸去哪儿4》带火的小黑河营林所。

游客体验泼水成冰游戏.游客体验泼水成冰游戏
游客在《爸爸去哪儿4》6号明星房合影.游客在《爸爸去哪儿4》6号明星房合影

  铁力林业局小黑河营林所距离哈尔滨270公里, 200余户人家生活在这里,俗称“小黑河”。小黑河因东北地方民俗和冰雪旅游为外人所知,小兴安岭纯天然无污染的自然环境和这里热情淳朴的民风,也受到了《爸爸去哪儿4》栏目的青眛,作为收官之作的主拍摄地,小黑河冰雪民俗旅游的知名度也因此迅速攀升,外地游客纷至沓来,仅这两个月就接待游客2000余名,更有10多个旅游团、20余户外地游客预订参加春节期间“林海人家过大年”体验活动。 

亲子团成员体验居住6号明星房亲子团成员体验居住6号明星房

  在这里他们的目的几乎一模一样——找一户农家住下,约一些志同道合的驴友,体验一回东北地方民俗,完成一次惊险刺激的穿林海之旅,切身感受小兴安岭独特的北国风光和冰情雪趣!

  铁力24小时旅游咨询服务电话:

  1。黑龙江省日月峡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电话:

  0458-2255222;13904582528

  2。铁力市旅游局服务接待中心

  地址:铁力市地方特产精品市场10号厅,正阳大街83号

  电话:187458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