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成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ftj铁力成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113日,最多人同时玩陀螺的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在铁力市诞生,铁力市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新的保持者,吉尼斯认证官吴晓红女士为铁力市颁发挑战成功证书,这让黑龙江的这座小城继《爸爸去哪儿4》之后,又着实火了一把。

铁力手绘旅游图铁力手绘旅游图

  铁力市位于黑龙江省中部,地处小兴安岭南麓,素有小兴安岭颈上明珠之称,是哈尔滨后花园,中国林都伊春的南大门。自2004年被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后,铁力相继被评为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中国县级城市旅游竞争力二十强、县域旅游品牌百强县、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城市、中国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最值得向世界推荐的旅游城市、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旅游城市、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等荣誉称号。

日月峡滑雪场2日月峡滑雪场
朗乡石林朗乡石林
滑
滑雪2滑雪

  2017年,铁力市以“全域旅游”为发展理念,以“一个巩固、三个加强、五个突破”为目标,即巩固现有城市品牌;加强区位中心城市建设,加强智慧旅游城市建设,加强区域旅游资源的整合与开发;突破现有的行政管理体制,突破旅游产品的单一性,突破客源市场的局限性,突破行业管理的无序性,突破旅游专业人才建设的薄弱性,使铁力市由新兴的旅游城市转变为成熟的旅游城市。

  铁力24小时旅游咨询服务电话:

  1、黑龙江省日月峡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电话:

  0458-2255222;13904582528

  2、铁力市旅游局服务接待中心

  地址:铁力市地方特产精品市场10号厅,正阳大街83号

  电话:18745801886

  3、铁力透龙山之旅旅行社

  联系人:赵明辉,13904583998

  4、铁力天马旅行社联系人:

  李 强,1824987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