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丽与小队员互动-王金成摄王曼丽与小队员互动-王金成摄
佟健与小队员互动-王金成摄 (佟健与小队员互动-王金成摄
佟健与小队员互动-王金成摄佟健与小队员互动-王金成摄

  滑冰馆内,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形象大使、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冠军刘秋宏,短道速滑奥运会冠军李坚柔、张会,速度滑冰奥运会亚军王曼丽,花样滑冰世锦赛冠军佟健与牡丹江热爱冰雪运动的青少年们进行了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体育项目的互动。“静蹲是短道速滑的基本动作,看谁的动作最标准、坚持时间做长”,在刘秋宏、李坚柔的指导下,孩子们个个儿铆足了劲,做起动作十分认真。体育明星们不仅手把手指导孩子技术动作,还将自己从事体育运动多年来总结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张会与小队员互动-王金成摄 (3)张会与小队员互动-王金成摄

  在孩子们与体育明星交流的同时,象棋世界冠军王琳娜和国家围棋队教练王磊与我市青少年爱好者进行了激烈紧张的“车轮大战”,青少年爱好者们抓住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虚心应战。

  据了解,今年的“趣冰雪”运动乐园充分利用移动端互联网功能,开展了线上奥运知识小题库、线上投票“助力冬奥”涂鸦作品、在线直播明星乐园等活动,让全国更多的青少年都能参与到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活动中,感受冬季运动项目魅力并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