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旺河国家公园风光8
1

  100万!伊春汤旺河征集景区大门设计方案!设计三张图片就能赚大钱,这样的好事儿你听说过吗?日前,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决定100万元人民币面向社会征集景区三座门的设计方案。

  汤旺河区作为中国林都伊春的母亲河源头,为进一步叫响黑龙江的旅游产品,解决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游客暴涨与景区游客承载量小的矛盾,扩大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游览范围,丰富游客游览内容,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面向全国各届人士征集景区三座门的设计方案,并对获奖者给予丰厚的奖励,总奖励额度100万元人民币。

tim

  汤旺河国家公园林海奇石景区座落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河区境内,是国家5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首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国家首批生态旅游示范区,中国科考探险基地,国家特色旅游乡村,国家特色旅游山庄。旅游资源独特,具有得天独厚的森林和冰雪资源优势,拥有近千种动植物种类,建有多处保护区。汤旺河国家公园林海奇石景区从印支期的花岗岩石林到第三纪珍稀的孑遗森林生态系统红松原始林,从风灾遗迹、火烧迹地到笃斯越橘观赏园、草莓采摘园、小兴安岭植物园、湿地公园,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美景色、自然天成的奇观。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