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里区邀您共享亮点纷呈、异域风情的音乐珍馐盛宴

  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老街音乐汇”今晚盛大启幕!

  ——流淌的音符,凝固的乐章让百年老街处处弥漫着欧陆风情

  (赵琪、林海峰)作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的一大亮点——“第五届老街音乐汇”将于今晚(5月19日)19时30分在中央大街正式拉开序幕。中央大街将化身音乐的海洋,音乐的浪花将逐渐飘落到索菲亚教堂和群力音乐公园。“第五届老街音乐汇”将进一步擦亮音乐之都这一城市名片。

  据悉,由“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哈尔滨市旅游委、道里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第五届老街音乐汇”音乐演出活动,自5月19日启动,一直持续到10月8日,演出146天,每天晚上进行。中央大街上设置(西四道街、西十一道街、西十三道街、西十四道街、马迭尔阳台)5处及索菲亚广场、群力音乐公园音乐长廊各1处,共计7处。索菲亚广场舞台和群力音乐公园音乐长廊舞台将在6月份启动。黑龙江省歌舞剧院、哈尔滨模特协会、哈尔滨交响乐团、哈尔滨师范大学、道里区职工艺术团、马迭尔集团、博纳文化发展交流中心、黑龙江省阳光艺人文化发展公司、悦声国际、冰锋室内乐团等演出团队参与演出。届时将有1000多万中外游客和市民享受到“老街音乐汇”饕餮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