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

  17日早,伊春•桃山第四届悬羊峰美食帐篷节还为游客们开启了另一段惊险、刺激的旅行——第三届“兴安之巅”之穿越佛指峰大型登山活动。

微

  活动中,十几个等团队驴友从悬羊峰地标石出发,穿越入口途径悬羊峰景区后山的佛指参天、听风绝崖、涧崖栈道、天堑通途、峡谷一线、金甲顶、神猿登顶、峰顶劲松、小峡谷等处景观,来到前山的大石门、佛窟石、金龟卧顶、大石壁、悬桥、石塔青松等前山景观回到出发点,完成穿越活动。驴友们在付出体力和汗水的同时,一路上感叹景区天然密林、奇山怪石的鬼斧神工,体验原生态的美丽神奇。

微

  穿越路线的景观中,佛指峰、峡谷洞天、桃峰丛林、山桃谷特别值得一提。佛指峰,是悬羊峰后山四大景观之首。在青松翠树掩映之下,无数佛手同时伸出深山,众佛指苍然耸立,仙韵赫然,令人肃然起敬,可谓兴安之巅不可多得的大美之山。峡谷洞天,也叫无忧山谷,是悬羊峰后山四大美景之一。此景峡谷幽然,苍松翠树掩映,百鸟争鸣。谷中有一石洞,自山上游步道,可通峡谷。桃峰丛林,是悬羊峰后山四大美景之一。有人称之为石林,因为此山峰为大石壁形成,五月之初,山崖之上盛开着兴安杜鹃,景色优美。山桃谷,是这条观景线旁是一条幽静的峰峦幽谷,游步道沿途有许多山桃树,因此名为山桃谷。

微信图片_2017

  这次穿越活动全程要徒步五个小时,途径的景区景点,多数也是第一次向游客开放,给驴友们带来更多刺激和满足。同时,增加了这次活动参与性和体验性,得到了参与的驴友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