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盛世”中俄环城骑行游活动“车行盛世”中俄环城骑行游活动

  “车行盛世”中俄环城骑行游活动

  6月28日,近100多名中俄骑行爱好者,从率宾广场出发至三岔口镇返回,骑行沿途路过率宾公园、桥头堡等东宁特色景观,在骑行中加深对东宁的印象和了解。通过运动增进中俄友谊,展现多元化的时尚健康生活方式和中俄两国良好的精神风貌。

“车行盛世”中俄环城骑行游活动“车行盛世”中俄环城骑行游活动

  中俄特色商品、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展销会

  “快来品尝直径5.8米的提拉米苏啦!”

双味提拉米苏双味提拉米苏

  在东宁中俄文化节东宁互贸区中俄特色商品展销会现场,直径5.8米,重量1100公斤,由榴莲与奶油蜂蜜制成的双味提拉米苏正在供游客免费品尝。

6487698894020468164876988940204681

  在意大利文里提拉米苏(Tiramisu)的意思是“马上把我带走”意指吃了此等美味,就会幸福得飘飘然、宛如登上仙境。巨型双味提拉米苏是俄罗斯传统工艺与中国现代工艺相结合,利用烫面技术,使用俄罗斯进口的面粉400公斤、乳制奶油150公斤、炼乳50公斤、蜂蜜120公斤、马来西亚进口的猫山王榴莲80公斤、鸡蛋200公斤、牛奶30公斤等原材料,由2名俄罗斯技师、18名中方生产人员历时5天制作完成。

  据介绍,中俄特色商品展销会有30多家参展企业,展销包括特色农产品、山产品、糖果、饮料、干调、根雕、工艺品、酒水及养生保健品等13大类近千种商品。

黑龙江东宁中俄书画摄影作品展黑龙江东宁中俄书画摄影作品展
黑龙江东宁中俄书画摄影作品展黑龙江东宁中俄书画摄影作品展
黑龙江东宁中俄书画摄影作品展黑龙江东宁中俄书画摄影作品展

  在互贸区500平米展厅里,“边塞风·中俄情”黑龙江东宁中俄书画摄影作品展同时启幕。东宁、绥芬河及肇东市的艺术家携手俄罗斯远东艺术学院的艺术家,推出以“边塞风·中俄情”为主题的书画摄影艺术展,通过多元的艺术角度展现了东宁、绥芬河、肇东、俄罗斯滨海之城山水间秀美的自然风光和边城百年来的沧桑和变迁。此次艺术展参展的书法、绘画、剪纸、摄影等各类艺术作品达到600多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