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起,2017哈马面向全国招募马拉松急救志愿跑者,被选中者将享有免费直通等多项福利。选手需先进行赛事报名,报名成功并入选的急救跑者赛后将统一退费。

  哈马急救跑者报名者必须具备最近三年参加过3次以上田协认证的全程马拉松赛事,持有美国心脏协会AHA、中国红十字会WMAI或同等机构颁发的有效证书,熟练掌握CPR心脏复苏术和AED操作流程等条件。在竞赛当天,跑者如发现身体不适、需要医疗协助,身边的移动医师跑者将会积极组织救治,急救跑者大部分由医生或护士担任。

  急救跑者报名成功并被选中后由组委会统一提供专门的服装,配备相应的药品和保障物资,并将获得哈马免签直通名额,赛后统一颁发成绩证书。

  急救跑者报名时间为7月2日至23日,跑友可登录赛事官网www.hrb-marathon.cn下载报名表格,按要求填写并提交相关资料,发送至SR@huisports.com,选定结果将于7月28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