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正式对外招募官方配速员。拥有稳定的配速水平和娴熟的控速能力的跑友可以报名参加,一旦被选中则将享有免报名费等诸多福利。

  据了解,本次共招募6个马拉松配速组,每组招募4名配速员(俗称兔子),共计24名。“他们的职责是引导跑者按照稳定的节奏跑步,并在预设的时间内顺利完成比赛。”哈马组委会工作人员称。选手至少具有3次以上全程马拉松完赛经验,拥有高于报名配速段30分钟以上的个人最好成绩。同等条件下,担任过“汇运动”系列赛事的官方配速员的候选人将优先录用。

  通过选拔的官方配速员,可获得本届哈马免费直通名额,在比赛现场穿着组委会统一配发的专属装备、佩戴配速气球,气球上会注明完赛时间,跑友们可以依据自己的实力,选择对应的配速员跟跑。

  想要成为官方配速员的跑友,可以在7月1日至23日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hrb-marathon.cn下载报名表,填报相关资料及证明发送至SR@huisports.com。经过专业评审后,官方配速员的最终评选结果将于8月1日在赛事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统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