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飞翔镜泊湖”航拍达人争霸赛活动,主办方将招募30位网红达人在镜泊湖景区开展为期两天一夜的采风活动,活动将采取航拍镜泊湖配合地面采风的方式同步进行。

  航拍方面,15架无人机在镜泊湖景区上空的航拍争霸,直接通过航拍作品将镜泊湖景区的各处美景完美展现。

  其他15位网红达人将重点进行地面采风拍摄,深入到景区各处,发现镜泊湖山水林地,火山熔洞的秀美神奇。

  活动整体将通过图文游记、视频直播、航拍摄影等多形式对镜泊湖进行全方位的宣传。

图片

  世界最大的火山熔岩堰塞湖,国家5A级景区,中国十佳休闲旅游胜地之一,这些头衔都属于一个地方,那就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镜泊湖。

图片

  “镜泊佳山水,潋滟醉游人”,处于群山环抱之中的镜泊湖,有吊水楼瀑布、白石砬子、大孤山、小孤山、城墙砬子、珍珠门、道士山、老鸹砬子等“水上八景”。

图片

  镜泊湖自然景观之首的吊水楼瀑布,是世界上最大的熔岩气洞塌陷型瀑布,是由于湖水下泄形成。夏秋丰水期,整个瀑布似浮云堆雪,白雾四溅如银河倒挂,奔腾咆哮,声如奔雷。

  镜泊湖西北部分布着大小16个火山口,火山口均覆盖着茂密的原始针阔叶林和红松林。火山口的秋,红松的绿、枫叶的红和落叶松的金黄,把一座座万年火山装扮得五彩缤纷。

  熔岩洞奇特的熔岩流和熔岩钟乳景观举世罕见,可与美国、日本、韩国的熔岩隧道相媲美。另外景区内雄狮岩洞、神羊洞、洞中洞、熔岩瀑布等经典景观,谜奇壮观。

图片

  镜泊湖百里长湖之中,山中有湖,湖中有岛,山岛相间,依次点缀。大孤山气势轩昂;珍珠门精巧别致;道士山形神兼备,各处景观特色万千。

  水傍于山,山存于水,山水相连,岛屿隐现,整个景区正是举办航拍大赛的不二之选。这也是首届“飞翔镜泊湖”全国无人机航拍达人争霸赛要选择于此的原因。

  达人须知:

  1。活动报名人员需到“迷旅达人”平台完成达人认证;体验中每天至少发布微信朋友圈不少于1条,微博不少于2条,内容需加上标签 #飞翔镜泊湖# #中国旅行自媒体联盟#;

  2。活动要求15位航拍达人每人提交原创文章1-2篇,航拍作品45张,15位游记达人提供原创2-3篇文章,照片30张,并发布到各大自媒体平台,文章需原创,如发现剽窃,取消评选。并于9月3日前提交活动报告至迷旅达人平台,逾期将无法提交,报告提交流程:http://d.xiumi.us/board/v5/2pJ62/44293968

  3。活动报告包括作品链接、无水印精修后活动照片(照片统一以单个文件夹形式传网盘,勿打包)网页推荐或评为精华截图、微博微信发布截图;

  4、本次活动招募人数为30人,中选名额不可转让,确认参与体验的达人需按时参加活动,无故缺席者或确认后提出无法参与,将降级全年报名活动资格。

  5、参与活动所拍摄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主办方可无偿用于活动宣传及官方任何活动,任何组织或个人要使用本活动图片或文字请与原作者联系。

  6、报名需转发本条微信至朋友圈,并截图至迷旅达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