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2017中俄边境自行车骑行季首站在同江开幕,150余名骑行爱好者相聚同江,骑游在大美界江边。本次骑行活动也是黑龙江秋季精品赛事活动之一。

image
image

  本次活动是由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和俄罗斯滨海边疆州文化体育部主办,绥芬河市文体局、同江市文体局、哈巴罗夫斯克文化体育部、布拉戈维申斯克文化体育部和黑龙江省闪电自行车俱乐部联合承办。

image

  旨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俄睦邻友好关系,加快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践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以中俄界江骑行季活动为载体,揭开大美界江的神秘面纱,中俄车友欢聚一堂,听风五花山,畅游界江边。

image

  同江市副市长刘莉表示,本届骑游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展现黑龙江秋季整体自然生态和人文景观的独特魅力。

image
image
image

  据了解,中俄边境自行车骑行季共分为四个阶段。今年为第一季,从同江市骑行至绥芬河市,用时9天。第二季将于2018年举办,从乌苏里斯克骑行至哈巴罗夫斯克,第三季从漠河市骑行至同江市,第四季从布拉戈维申斯克骑行至哈巴罗夫斯克。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