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消息,让我省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盼,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豪情和动力。

  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理事刘易辰说,青年企业家应该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让国家因为我们的努力而更强大,社会因为我们的努力而更进步。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龙江篇章的生动实践中,焕发出绚烂的光彩。

  大兴安岭职业学院教授金长友说:“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我们充满期待。习总书记强调,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这充分体现了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鲜明政治态度,昭示了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政治目标。我们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迎接这一盛事。”

  全国文明单位、大庆市行政服务中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热切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心工作人员说,大家决心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武装头脑,洗涤灵魂,强筋健骨,提升服务素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继续完善“一号、一窗、一网”服务流程,让群众办事更加省力、省心、省时。深入开展文化建设,把践行为民宗旨作为工作的源头活水,增强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把群众的困难系于心上,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发展环境,以优异的政务服务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赵永侠说,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我们期待着总结全面深化改革的成功经验,深化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新举措的落实,指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方向,动员全党全国人民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增强“四个自信”,全身心投入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洪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