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与俄罗斯隔江相望,界江长249.5公里,是中国面积最大的地级市。“十一”黄金周,伊春市以北京、辽宁、吉林周边客源地和广东远程客源地为主,面向自驾、摄影、休闲度假客源群体,推出自驾摄影、温泉养生、休闲采摘、美食品鉴等系列主题产品,重点推介哈尔滨—铁力—桃山—带岭—乌马河,伊春—美溪—金山屯—南岔两条“十一”旅游主推线路,力争秋季旅游的新高峰。

  着力打造旅游精品,提高“十一”黄金周产品供给。分别是 以桃山悬羊峰景区、美溪回龙湾度假区、金祖峰景区、南岔仙翁山、带岭永翠河景区为重点的“醉美兴安 伊见倾心”自驾摄影主题产品;

image

  以桃山玉温泉度假区、四季温泉酒店、宝宇龙花温泉度假小镇为重点的“赏秋色 泡温泉 养生正当时”温泉养生主题产品;

image

  以带岭东方红葡萄采摘园、九峰山养心谷、养溪谷寒温带度假区、友好观光园为重点的“赏秋叶 摘秋果”休闲采摘主题产品;

image

  以“林都山珍八大碗”、 “宝宇雪猪火锅”、养溪谷“森林铁锅炖”、嘉荫江鱼宴、九峰山养心谷养生宴、金山小镇金人坑烧等美食为主的“秋意浓 伊起‘食味知秋’”悦飨兴安美食主题产品。

image

  此外还推出自驾越野、温泉养生、寻味舌尖、休闲采摘、摄影采风等5条精品线路。

  围绕“十一”黄金周,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事赛事活动,吸引招徕游客参与。黄金周期间,全市各地各景区将举办20多项旅游主题活动,如带岭四季风光全国摄影大赛暨“两山论”摄影创作研讨会、带岭首届森林生态葡萄采摘节、新青铁人两项赛及定向穿越寻宝赛、养溪谷“秋”摄影主题沙龙分享会、桃山悬羊峰万人登山季、金山小镇采摘节、金山小镇五花山徒步大会、香草河秋菊摄影采风大会、“探秘恐龙园”中小学生科考黄金周、永安东湖宿营垂钓黄金周、“畅游兴安湖”环线登山徒步活动。

  秋天的伊春美得让人心醉,尤其在秋天坐上一列开往伊春的绿皮火车,一路秋景如油画。相信你一定连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穿过五彩的山林,窗外仿佛随手可触的油画色彩。秋天透明的艳阳,亦温亦寒的气候,将满山植物点染的五彩斑斓,婀娜的红枫树、秀丽的白桦林、挺拔的落叶松、墨绿的红松树,仿佛上帝打翻了调色盘。如果你错过伊春的夏天,请在秋天来寻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