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昆仑鸿星冰球队官方微信

640.webp

  2017年9月14日晚6点,黑龙江昆仑鸿星队主场对战暴风雪队,这是黑龙江昆仑鸿星队在VHL上的第二场比赛,也是黑龙江队的主场首战。

  比赛前,黑龙江昆仑鸿星队为主场揭幕战特地举办了盛大的开幕式,不仅有球员亮相介绍,更有花样滑冰、冰上杂技等节目。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国际冰球联合会副会长胡文新、黑龙江体育局局长杨涛,北京昆仑鸿星文体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王学明、俄罗斯冰球运动联合会执行董事库尔巴托夫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随后比赛开始。第一节,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火药味十足。黑龙江昆仑鸿星队多次试图攻破对方球门,但都被对方守门员拦截。值得一提的是,英如镝在本场比赛中首次代表黑龙江昆仑鸿星队披挂上阵,看起来已经从伤病中逐步恢复,在比赛中表现得亦是十分自信和积极。

  第二节刚开始,只见98号球员英如镝自信满满,迅速切入对方空位,这时60号球员胡天宇迅速传球,英如镝随即攻破对方守门员十指关,为昆仑鸿星首开纪录。这也是中国本土球员为黑龙江昆仑鸿星队打进的第一个球。紧接着,暴风雪队接连失误,比赛进行到31分时,黑龙江昆仑鸿星队25号球员射入一球,38分时29号球员再次击入一球,距离比赛仅剩22秒时,68号选手又击入一球,目前比分4比0,黑龙江昆仑鸿星暂时拔得头筹。这一节,黑龙江昆仑鸿星队可谓是满载而归,不负众望。

  第三节,暴风雪队绝地反击,连进两球。但依然无法逆转颓势,一直处于防守态势。最终,黑龙江昆仑鸿星队以4比2战胜暴风雪队,获得主场的最终胜利。

  9月16日,黑龙江昆仑鸿星队主场对战梁赞城队,我们不见不散。

640.webp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