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由中共香坊区委、香坊区人民政府主办,香坊区文化体育局承办,香坊画院创作的香坊区“喜迎十九大、书画赞香坊”大型书画展隆重的在香坊区政府隆重开幕。

图片
图片

  这次展览是以“喜迎十九大、书画赞香坊”为主题,共创作书画作品200件,本次展览我们精选出书画精品120件,分别在区政府第一、第二办公区展出和到社区、部队进行巡展。所有作品均为香坊画院的书画家近半年来精心创作的精品。展览作品有歌颂基层劳动人民的绘画作品、有赞扬人民公仆和抗日民族英雄的、有描绘香坊美景的山水画、花鸟画及人物画作品;有展现香坊区人情风貌和百姓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的作品,也有弘扬香坊传统文化的书法作品等等。这些作品充分反映了香坊画院自组建以来,在香坊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香坊区文体局以文化惠民为导向,充分发挥画院书画家艺术潜能,所创作的书画作品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豪情壮志。

图片
图片

  在下步工作中,香坊画院的书画家们将创作出与人民群众的思想感情更贴近、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形式更接地气、思想文化内涵更加丰富、时代气息更加浓郁的文艺精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喜庆气氛。(吴昌林  路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