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夕,延寿县开展了全县政法系统“忠诚保平安,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该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门的12名政法党员干警进行了现场角逐。

延寿县“忠诚保平安 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延寿县“忠诚保平安 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百名政法干警签名活动,全体与会人员通过在写有“忠诚保平安、做合格党员”的旗帜上签名留念,表明了履职践诺的坚定信心。

图片延寿县“忠诚保平安 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中,所有参赛选手慷慨激昂、精彩绝伦,表达了政法干警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政法事业的深厚感情,体现了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勇于拼搏的奋进精神,全面展现了新形势下“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政法精神。

图片延寿县“忠诚保平安 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延寿县检察院选手梁善冬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县法院选手綦恩惠、司法局选手张连胜获得二等奖,县公安局选手李宁晓、检察院选手曹晓吉、法院刘妍廷分获三等奖。

图片延寿县“忠诚保平安 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鲜活再现了延寿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的铮铮风采。这既是推进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巡查活动的一次重要载体活动,也是充分展示政法系统作风整顿活动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吕鹤鸣 邬雁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