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的红叶点染京城,收获的喜悦溢满神洲。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中国迎来又一个历史性节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上午九时我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各部门、各乡镇、社会群众分别通过电视、网络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在市政府视频会议中心,市领导孙德志、杨升、刘海涛、聂俊清、张兴国、于伟东、张超、那剑英、赵晓亮、刘喜成、马路密、刘彦生、陈方晖、於德华、和秀广、郭文锐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党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聚精会神的一同聆听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树起一座新的历史丰碑。党的十九大将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前景不断前进。

  我市各乡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聆听报告,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方针和政策,提高了认识、增添了干劲。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大家要团结一心、履行职责,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来工作,要扎扎实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

  三个半小时的直播,大家聚精会神,把握实质,领会精髓,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发进取、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来源:中国尚志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