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团赶赴湖南株洲进行宣传推介活动,来自寒地黑土的农副产品得到株洲市民青睐。

  在株洲市人员活动密集的超市、商场前,来自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团的八家企业紧张的布展着,写有五谷杂粮下江南的大旗迎风飘扬,显得格外醒目。在活动现场,被众多热情的客商和株洲市民“围观”,展位前人流不断。市民们纷纷扫码领取、品鉴2017年产自寒地黑土的农副产品。此次宣传推介活动,通过扫码共送出农副产品近2000份。企业家们通过过硬的产品和正宗的“寒地黑土”可口的味道,赢得了株洲百姓的认可和信赖。

  据了解,每到一个城市,青冈团队都精心策划、积极对接。为同当地企业长期深入合作,青冈商务部门带领企业负责人与在当地开展餐饮连锁业务的东北家乡人沟通联系,通过座谈宣传家乡的绿色特色品牌,得到了家乡企业的支持和认可,并就青野园小米、丰盈大瓜子、绿色有机大豆、长林红肠等特色产品达成合作意向。(辛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