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毛主席故里——湘潭。湘潭的世纪联华购物广场门前,前来品尝的市民络绎不绝。这次免费品鉴的产品包括丰盈瓜子、蒲公英茶、吉臣小米、长林红肠等农副产品。市民在品尝后纷纷表示,东北的农副产品真是太好吃了。

  市民杨爱丽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香肠,东北红肠味道就是正,杠杠滴!”

  活动现场,每一位前来参加的市民都可以免费品尝,通过扫描“寒地黑土e购平台”二维码领取一份“寒地黑土”特色农产品。“寒地黑土”有机绿色农产品的独特味道,让参与的市民纷纷点赞。

  据悉,此次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湖南推介活动,旨在宣传绥化“寒地黑土”的种植和培育理念、“五谷杂粮”的膳食营养观念,加快推进湖南省居民由“吃饱”向“吃好”观念转变,重点培育居民“绿色、营养、粗粮”的理念。接下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团队还将特邀参加11月18日-11月24日期间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届时,将进一步打响绥化“寒地黑土”区域品牌在湖南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辛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