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晚,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仪式成功举办。

  鼓花翻飞、冰雪飞扬,威风锣鼓拉开了第十九届冰雪大世界开园仪式的大幕,现场人声鼎沸、激情飞扬,随着绚烂的礼花升入天际,领导在园内游览,赞不绝口。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冰城旅游文化名片、龙江冰雪旅游的代表作、中国冬季旅游第一品牌、世界冰雪景观之最,肩负引领冰雪文化传承的重任,不断带给世人震撼与惊叹,然而,历史、荣誉与成绩并不能束缚发展的步伐,如何拓展冰雪旅游覆盖面,做到全域性扩张,更好地将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今年无论是冰景、冰雕、娱乐、演艺、活动等各方面都做了大胆的创新尝试,旨在再创多个世界冰雪之最。

  十九年的匠心传承 难以复制的冰雪经典

  第十九届冰雪大世界将国家共建“百花园”的指导思想与冰雪艺术交融,并做纵深延展,构建世界共享的百花园,以主题概念·最恢宏、园区规模·最磅礴、冰雪景观·最震撼、主题活动·最精彩、互动娱乐·最酷炫、国际演艺·最炫丽、餐饮服务·最高端、公共服务·最专业、票务及交通信息·最完善为主要特点,为国内外游客呈现一次冰雪世界的奇遇,共谱一曲丝路文明的交响!

  幕幕经典、段段传奇的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不断完善运营机制,积极探索高效管理与运作模式,推动地方旅游文化和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提升冰雪文化价值,强化冰雪产业格局。借由一带一路的繁荣强音,与大家共赴一次冰雪奇遇,共谱一曲丝路文明的交响,相约冰天雪地,同心筑梦,再创辉煌。

  一个冰雪交融的欢乐世界;一个永不落幕的冰雪传奇,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欢迎世界各地冰雪爱好者的到来,愿与您相约哈尔滨,同谱丝路繁荣音,共绘瑰丽冰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