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岛杯”2017龙江最牛群主评选结果揭晓

  崔宏卓等5人获“金牛”曹德山等10人获“铜牛”关跃平等15人获“铁牛”

  本报讯(王晴)2300余名群主报名、687万“群众”参与、99万张选票……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麦岛杯”2017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活动经过严格的海选征集、个人展示、网络投票、专家定评等环节最终揭晓结果:崔宏卓等5人摘得“金牛”桂冠,获得奖金10000元,评选同时产生“铜牛”10名、“铁牛”15名,分获奖金5000元和2000元。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搭建起群主们交流互动的平台,传递正能量,拓宽和创新了舆论引导方式。

  “麦岛杯”2017龙江最牛群主评选自2017年8月22日启动以来,2300余名群主报名参选。参评微信群更是包罗万象,有合唱群、朗诵群、自驾群、影迷群、徒步群、公益群等。经过严格筛选流程,60名百人群群主进入第二阶段比拼。2017年11月19日,入围群主进行了极具个人特色的自我展示。2017年12月21日,竞争激烈的票选阶段启动,七天时间,页面总访问量超过687万,共投出99万余张选票。在一轮轮比拼中,我们看到了一群能给身边人带来智慧、健康、欢乐的优秀群主。

  2018年1月4日,专家定评会举行,由田恃玮、鞠彩霞、刘中山、李东、刘佩海、孙剑波、杨萍等七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为入围群主进行了最终定评。

  专家纷纷表示,微信群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社交圈,最牛群主评比活动对群主和群员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麦岛杯”2017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总分由三部分组成,个人展示阶段得分占40%,网络投票阶段得分占30%,专家定评阶段得分占30%。按总分评出最牛群主(金牛)5名,最牛群主(铜牛)10名,最牛群主(铁牛)15名,最牛群主(红牛)16名。“金牛”奖现金10000元,“铜牛”奖现金5000元,“铁牛”奖现金2000元。

  获奖名单

  金牛

  崔宏卓 张金桥 宋 魁 王晓玲 孟宪代

  铜牛

  曹德山 刘智伟 张艳凤 王 卿 刘文龙 郭春菊 赵宗祥 王晓明 高 岑杨威

  铁牛

  关跃平 邢 丹 赵姜南 顾晓春 朱春雨 刘永生 于洋 杨维清 米拉 孙志强 井 洋 李淑芳 刘文光 司汉科 张春媚

  红牛

  安百宏 李晓惠 张勤红 安伟亮 赵月阳 焦志新 王文富 于春江 常 亮张 建 张海龙 杨俊龙 任慧华 梁天娇 宋婉鑫 姜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