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由首农集团和首创集团联手成立的混合所有制国有控股企业——黑龙江新农创农业产业有限公司在哈尔滨正式揭牌成立,活动现场举行了发展规划推介活动,涉及到农业、粮食、合作社共计200多家企业参加此次招商推介活动。

图片

  据了解,新农创公司拟投资200亿元人民币,在黑龙江打造新型农业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以解决农业领域供需平衡为切入点,实施云农服、物流港、云集市、共享农谷、乡邻小镇等项目,以实现农业全产业的智慧化融合服务,最终实现农业领域的供需平衡关系。

  公司主营项目有农业科技开发、农产品种植、畜牧养殖、农资农机、粮食贸易、农副精品深加工、农旅开发、农业金融服务等。公司经营团队利用多年农业产业的从业经验,多方整合农业产业资源。2018年,公司计划新增农业种植面积10万公顷以上,粮食流通总量200万吨。

  作为创新型农业集团化企业,新农创公司将以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精心谋划,开拓进取,为黑龙江农民脱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