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彪新闻讯(记者 张澍 文\摄)30日,在2018世界班迪锦标赛男子B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在哈尔滨体育学院滑冰场以3比2战胜斯洛伐克队,小组排名第二,进入复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场两分钟,就由20号吴昊打入一球,接下来,于明润泽、南晓明又各攻入一粒进球,上半时以3比1领先。

  下半时开始,斯洛伐克加强进攻,扳回一球,但中国队加强防守,把胜果保持到最后。终场哨响,中国队队员相互拥抱,热烈庆祝。

  据领队李滨东介绍,这是中国队参加的4届班迪球世锦赛中,首次取得两场比赛胜利,首次杀入复赛,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明天上午,中国队将在淘汰赛中对阵蒙古队,如果取胜,将杀入半决赛。明天上午,中国队将在淘汰赛中对阵蒙古队,如果取胜,将杀入半决赛。

  “蒙古队是亚洲强队,我们之前几次交手,都是大比分输给了他们,分差最小的一次是输了3个球。但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全队都斗志昂扬,队员们会抱着拼的态度,去打好这场比赛。”李滨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