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XA0573

  2月1日,为期4天的第七届王嘉廉“希望杯”(升降级)冰球大奖赛B组比赛在哈尔滨落幕。哈尔滨市大同小学获得冠军,哈尔滨市新疆第二小学和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分列二三位。

PRZA2090

  本次比赛是由黑龙江省体育局、美国纽约长岛人俱乐部哈尔滨代表处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冰球协会承办。

FCWW1277

  本次比赛还设置了最佳射手奖、最佳后卫奖、最佳守门员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及最佳教练员奖等五个奖项。最终,哈尔滨市大同小学王海洋获得最佳射手奖,佳木斯市第一小学田可耕获得最佳后卫奖,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韩博然获得最佳守门员奖,哈尔滨市大同小学秘德松获得最佳教练员奖,哈尔滨市安阳小学、哈尔滨市钱塘小学、哈尔滨市大同小学、哈尔滨市新疆第二小学、齐齐哈尔市富区一重三小、吉林市石井九年制实验学校、吉林市昌邑区迎宾路小学、佳木斯市第十五小学、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佳木斯市第五小学、佳木斯市第一小学、牙克石业余体校、呼伦贝尔市体育运动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IMG_5554

  据了解,本次比赛队员要求是2005年以后出生,来自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佳木斯市、吉林市及呼伦贝尔市的14支队伍217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进行名次赛。第一阶段分组设种子队,队伍分组按抽签编组,名次赛采取小组循环,按小组取得名次对应争夺最后的名次,比赛的前两名升到下个年度比赛的A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