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作为一项老少皆宜、接近自然、放松身心的休闲运动,深受很多中老年人的喜爱。为了丰富冬季体育运动,满足广大钓友冬季垂钓需求,桦南县首个室内冬钓馆日前建成并投入运营。它的建成极大的丰富了桦南人民冬季业余文化生活,也填补了桦南冬季户外运动的一项空白。

  走进桦南县太平村休闲冬钓馆,门庭若市,车来车往,闲置了几个月的钓具重新登场,钓友们兴致勃勃的进行各种准备工作。馆内蓄水池长80米,宽16米。按着规则,钓友们陆续抽取号牌,来到钓位,调漂、和饵,各个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随着馆主宣布垂钓开始,纷纷挂饵、抛竿。娴熟的动作,目不转睛的注视,抢得每一次提竿的最佳时机,抖腕之间,听得鱼线嗡嗡作响,那种互相博弈的快感跃然于每个兴奋的脸庞。随着不断传来的欢呼声,钓友们纷纷有了鱼获。

  冬钓馆同时建有餐饮厅、娱乐厅和休息厅,环境干净整洁,菜品美味可口,保证钓友们玩的开心,吃的舒心。冬钓馆同时吸引了七台河、佳木斯、依兰、双鸭山、勃利等周边地区的钓友前来垂钓。以渔会友,志趣相投,倍受广大垂钓爱好者的追捧,也为健康桦南建设增添了绚丽的一笔。(石欣宜)

  来源:中共桦南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