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站北广场

  在哈站北广场西侧,为一处公交长廊,目前已有公交36路、47路、85路、388路进驻公交长廊设立终点站或经停站。近日,公交21路从道里往南岗方向调整线路,在公交长廊经停。

记者从公交21路车队了解到:记者从公交21路车队了解到:

  以往,该线路道里往南岗方向行驶时,在霁虹街与地工街交口处附近设立站点,前往哈站北广场的乘客可以在该站下车。

  现在,线路调整后,从霁虹街经海城街绕行至哈站北广场西侧公交长廊并在此设站,原有霁虹街处站点取消。

  此前,公交47路、388路率先在哈站北广场公交长廊设站。农历新年前,公交36路、85路将终点站设立在该公交长廊。公交21路进驻该公交长廊后,目前已有5条线路在此设立站点。

  线路走向图

  仅供参考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处了解到: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管理处了解到:

  目前行经哈站北广场的公交线路有公交2路、14路、16路、21路、32路、36路、47路、64路、85路、94路、98路、103路、105路、110路、111路、133路、118路、338路以及383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