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东方红林业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提升服务效能,将便民利企措施推广到位,东方红林业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组织班子成员及民警对辖区相关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倾听企业在营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助力。

  2018年7月25日,大队长带领民警先后对荣易达客运出租车有限公司、物资公路管理处、龙江汽车维修养护站、加油站四家企业进行了走访。在出租车公司,大队同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就道路交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于提出的问题,现场研究,现场解决。并对近期发生在辖区内的典型事故进行了分析,提醒驾驶员朋友要遵守交通法规,将交通安全时刻牢记心中。针对车辆停放和安全检查等问题,大队与管理处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相关意见,拿出合理建议,同时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人,共同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通过在汽车维修站和加油站与工作人员的交流,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在安全隐患排查方面,对企业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

  四家企业一致对大队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所付出的艰苦劳动和对企业长期以来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积极主动地与大队配合,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制度措施,深入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增强企业责任感。

  大队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并承诺企业在道路交通方面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与大队联系,大队会竭诚为企业提供合法、及时、周到、热情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