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迎来第600场

  2019年8月2日,“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团应邀在北京为中央网信办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这也是“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团的第600场宣讲。自2010年6月份“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团组建以来,始终肩负着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神圣使命,9年来,宣讲团上高原、走戈壁、闯大漠、走海外,覆盖了集团公司所有企事业单位,走遍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地区。以此为基础,宣讲团走出石油、宣传石油,继续推进“石油魂”宣讲进校园、进政府、进外企、进社区,已累计宣讲600场,近200万人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在企业内外部产生了强烈反响。

  王启民获“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

  2019年9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授予王启民“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

  王进喜、王启民、李新民荣获 “最美奋斗者”称号

  2019年9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最美奋斗者”表彰大会上,王进喜、王启民、李新民被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授予 “最美奋斗者”称号。

  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2019年9 月26日上午,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庆祝大会在大庆油田体育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