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上午,在美丽的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内,汤旺县开展“登兴安之巅、赏林海雪原”活动,以登高的形式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新年登高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庆活动,以“新年步步高、节节向上攀”为寓意,登高的人们满怀“步步高”的美好愿望,期望在新的一年里拔得头筹,为全年开个好头。

  汤旺县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2020年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开拓进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布置一新,景区大门前道路两侧大红灯笼高高挂起。进入景区的道路两侧彩旗猎猎,书写着2020汤旺县新年登高活动的彩虹门高高耸立。县四个班子领导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500多人兴高采烈参加新年登高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门广丰宣布登高活动开始。活动中,汤旺县新一届四大班子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在前,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向兴安之巅进发,寓意着新的一年将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以登山精神为支撑,团结协作,奋勇向前,在建设幸福汤旺县的征程中,斩获新成就、开创新辉煌。

  全县各单位及户外协会参加登高的队员们也以一往无前的步伐行进穿梭在林海雪原之间,他们一边登山、一边赏雪,有序前行、其乐无穷,在秀美的森林冰雪中进行着有氧攀登,展现了他们参与建设幸福汤旺县必胜的信心和勇气。

  新年登高活动既是汤旺县传统文化与体育活动的有机结合,更是带动县域旅游经济加快发展的助燃剂。新年登高活动的开展,再次打响了汤旺县旅游品牌效应,必将为旅游产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汤旺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