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在共青团黑龙江省委的指导下,由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捐赠的价值40余万元的生活物资,19日从哈尔滨出发,驰援孝感。团省委副书记孙亮和省青企协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发车仪式。

  据省青企协副会长、小酒喔集团董事长时伟侠介绍,此次捐赠物资中的300余份“爱心包裹”是由11家省青企协会员企业、2家爱心企业提供的速食产品、保健品、日用品等精心设计组成,专为满足医护工作者需要,协会会员企业东方集团、天顺源食品等捐赠了6吨优质大米和2.5吨牛、羊冷鲜肉等,可供孝感一线工作人员使用。

  情牵孝感,爱满龙江。目前我省中小企业尚未全面复工,援助物资中的1800个粘豆包,是泰来县农村青年创业者赵丽一人亲手制作的。记者还发现,每份“爱心包裹”中都有一盒爽身粉,询问后得知,是青年企业家在了解到医护工作者长期穿着防护服容易起湿疹,特意在全市范围内紧急征集的。可以说,每一份物资,都包含着龙江青年满满的爱。

  据了解,在团省委的有力指导下,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已向湖北及我省防疫一线募集捐款600余万元,会员企业捐助物资1200余万元。按照团省委的部署,黑龙江省青企协已成立省青企协青年企业家突击队,将继续在抗击疫情等方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