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南岗区委宣传部

  “如您是支援湖北人员或者直系亲属为支援湖北人员,请您及时联系您的物业客服管家或者拨打前台电话进行登记,物业将为您减免1000元物业费。”这是今天在鲁商松江新城和鲁商凤凰城物业的业主群内的一条通知,山东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共为前期统计的57户支援湖北一线业主家庭减免物业费57000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一批批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奔赴湖北抗疫一线。南岗区保健路街道松江新城社区工作人员在防疫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有57户业主家庭有支援湖北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了表达对援助湖北工作人员的敬意,保健路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山东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决定对为支援湖北的医护工作者业主家庭减免1000元物业费;为支援湖北的医护工作者业主家庭做好“代跑腿”服务、无偿维修服务、24小时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我们的白衣天使们义无反顾地冲上前去,不眠不休,日夜奋战,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守护在防疫一线,他们是最值得敬佩的人。”山东鲁商物业总部的刘加朋总经理说,“今后我们还要为支援一线的人员提供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