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李拥军(右一)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4月10日,依安县开展“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和谐生态家园”主题植树活动,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县四个班子领导、副县级以上领导和全县干部职工、志愿者代表310人,在180亩的县级义务植树基地栽下水曲柳,黄菠萝,糖槭等各类树种8000余株,干群齐心播新绿,共建大美依安这绿色和谐生态家园。

 县委书记李拥军(右一)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县委书记李拥军(右一)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商海燕(左一)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商海燕(左一)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县政协主席谭德臣(左一)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县政协主席谭德臣(左一)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植树现场

  这次植树活动与以往不同,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依安县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集中力量干大事的制度优势,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持之以恒开展国土绿化。据了解,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出动各种车辆50余台次,出动浇水车辆20余台次,全县共义务植树面积320亩,植树5万株。(田畅)

  来源:依安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