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哈尔滨济慈胃肠医院开业仪式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59号举行,院长邓峰及其他三位发起人为医院剪彩。

  发现一例早癌、拯救一条生命、幸福一个家庭。众所周知,我国是消化道肿瘤的高发地区,胃癌和结直肠癌分别以第二位和第五位的排名,位居我国肿瘤发病率的前列。哈尔滨济慈胃肠医院投资重金购置国际最先进的奥林巴斯胃肠镜及消化道相关检测设备。聘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出诊,以消化内科为重点,开展无痛胃肠镜、胶囊内镜等相关检测,围绕消化系统常见疾病,进行预防、干预、治疗。

  据介绍,哈尔滨济慈胃肠医院筹建于2019年,一年多来,邓峰、孙启龙、孙俭峰、许文兴四位发起人从顶层设计、规划理念等领域对医院进行规划,坚持以人为本、牢记便民的理念,抢抓机遇,锐意开拓,强化医疗质量,打造温馨美好的就诊环境,秉承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雄厚的实力,打造良好的医疗服务,让百姓健康、群众满意、领导放心,立志尽早将医院打造成省内最具影响力、最具专业特色的以胃肠疾病诊疗为专长的综合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