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优越热岗

  本次“名校优生”校招引才计划引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454人,其中市属事业单位120人,县(市)区属事业单位226人,规上企业、优势科技企业108人。

  两大引才特色

  简化程序:没有笔试,不设开考比例,通过面谈现场签约。

  放宽条件:

  ☉报考市属事业单位,要求各类高校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世界“双一流”建设高校可放宽至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鸡西籍考生可放宽至一批次录取的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

  ☉报考各县(市)区属事业单位、企业单位,全部放宽至各类高校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

  十大优厚政策

  ☉市县两级所属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均落实事业编制。

  ☉建立企业“名校优生”事业编制周转池,组织企业通过校招引进的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享受事业编制政策。

  ☉凡被我市事业单位引进的“名校优生”,试用期工资可直接按试用期满后工资确定,转正定级时的薪级工资,按照国家及省市规定艰苦边远地区标准执行。

  ☉聘用为我市“名校优生”的硕士、博士毕业生,可享受3万元、5万元补贴资金政策。

  ☉被认定为市级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的博士、硕士人才,连续3年、每人每月分别给予2000元、1500元补贴,在鸡西购房的,一次性分别给予10万、5万元安家费。

  ☉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统招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考入到我市事业单位、企业单位,工作满3年一次性给予2万元补贴。

  ☉依据引进人才层次按相关政策落实人才公寓、医疗保健、子女教育、在职继续教育、配偶协商安置等相应待遇。

  ☉加强“名校优生”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干部培养和使用的重要依据。提出入党申请的,可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实行发展党员计划倾斜政策。

  ☉聘用为“名校优生”的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初级定职后、全日制硕士博士毕业生中级定职后,可不受岗位数额限制直接予以聘用。

  ☉加强对“名校优生”的宏观管理,表现突出的予以重点使用,也可根据相关政策通过调任方式进入公务员队伍,并继续优先培养和进一步使用。

  扫描二维码下载“名校优生”校招简章

扫描二维码下载“名校优生”校招简章扫描二维码下载“名校优生”校招简章

  温馨提示:鸡西市2021年“名校优生”校园招聘重点高校系列活动,首站深入吉林大学,拟于10月30日下午在长春市举行现场面谈和签约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智汇兴凯湖”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告,敬请随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