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2021年“名校优生”校招工作总体安排,结合2020年10月26日发布的《鸡西市2021年“名校优生”校招简章》有关要求,现将2021年“名校优生”系列校园招聘长春站面谈和现场签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谈地点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66号前进大街与修正路交叉口(吉林大学南校区对过)卡斯顿精品酒店6楼会议室。

  二、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准备参加长春站面谈的考生,请于10月29日17时前,将报名材料的原件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jxgccrcyj@163.com(相关要求扫描下方校招简章二维码)。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网上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本人。

  10月29日17时后提交的报名材料,不反馈资格审查结果。不反馈资格审查结果和未在网上报名的考生,可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直接到面谈地点现场报名和资格确认。

  2、面谈和现场签约时间:

  报到时间:2020年10月30日下午1点30分到面谈地点报到,通过现场资格确认的,参加面谈。

  三、相关要求

  1、请考生认真阅读10月26日发布的《鸡西市2021年“名校优生”校招简章》,认真准备、按时提交报名材料,安排好行程。提交报名材料后,可及时与相关人员联系,了解资格审查进展情况,以免影响行程。

  2、面谈时,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纪律,保持面谈秩序。

  3、请携带本人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即“三方协议”),如面谈成功,将与考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四、友情提示

  1、请参加面谈考生,按时到考点参加面谈,迟到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请根据面谈时间,合理安排行程,注意人身安全。

  3、如面谈当天人数较多,结束时间可能延后,请适当准备便捷食品,并保持环境卫生。

  4、长春站面谈之后,已经确定拟考察人选的岗位,在下一站面谈岗位中删除。

  5、鸡西市2021年“名校优生”系列校园招聘下一站的时间、地点另行公告,请随时关注“智汇兴凯湖”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名校优生”校招简章扫描二维码下载“名校优生”校招简章

  中共鸡西市委组织部 鸡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