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库一行,在省市相关部门同志陪同下深入孙吴县,就省级百大项目—天之草汉麻纤维板材综合加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徐钢参加调研活动。

  韩库一行先后深入天之草汉麻纤维板材综合加工项目车间及汉麻生活馆,了解汉麻文化、孙吴县汉麻产业发展情况、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及存在问题。

  据了解,年产5万立方米汉麻纤维板材综合加工项目总投资2亿元,2019年投资1亿元,已完成种植汉麻3万亩、生产车间钢结构主体框架、中试车间、冷库、办公楼等基础建设。2020年计划投资1亿元,于4月22日复工建设,已完成投资9945万元,土建已完工,完成3条生产线的安装,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9%。

  韩库指出,要把“百大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克服疫情不利因素,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专班推进方式,紧盯项目建设“四率”落实,专人推进项目入统。要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完成省、市百大项目“百日会战”任务目标。要积极主动深入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