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中心预录取分布图剑桥中心预录取分布图

  近日,英国剑桥大学陆续放榜,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中国大陆地区共收获剑桥大学预录取offer154枚,而今年申请剑桥大学人数突破了2万人大关。相对于申请人数的增加,剑桥大学的录取人数却一直很稳定,导致竞争越来越激烈,大庆一中剑桥国际中心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收获了2枚重量级offer!

  在2021的剑桥大学中国大陆录取排名中,大庆一中剑桥国际中心的预录取数量在全国同类国际学校中可排至并列第16名,东三省排名第一名。

排行排行

  此成绩在浙江和川渝地区的国际学校中均可排至并列第1名,在北京地区的国际学校中可排至并列第3名,在广东和江苏地区的国际学校中均可排至并列第4名,在上海地区的国际学校中可排至并列第6名。在除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和川渝地区以外的全国其它地区也可排至并列第3名。

团队团队

  大庆一中剑桥国际中心在大庆市政府、大庆市教育局的支持下,华丽转身,秉承着“一个学校、一个家庭、一个梦想”的信念,培养出了大庆本土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遍及全球。校长乔博士带领她独有的“小联合国教育团队”,为大庆的孩子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

  下一步,大庆一中剑桥国际中心,将继续脚踏实地的向全国国际学校的第一阵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