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由黑龙江省品牌战略促进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东北区域公司联合组织的黑龙江省优质产品价值培育模范单位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首批11家单位通过评价。

  质量是产品发展的基石,是龙江品牌产品走出去的坚实保障,通过评价发布,将引领带动更多的龙江企业提品质、创品牌,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贡献。

  依据国家标准《品牌价值—质量评价要求》(GB/T 31041-2014)和相关地方标准,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北大荒农垦集团旗下的北大荒亲民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哈尔滨北大荒豆制品有限公司,哈药集团三精制药有限公司,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哈尔滨兽医研究所旗下的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央红集团旗下的五常大羅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富裕老窖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产品和哈尔滨市亚布力管理委员会的旅游服务首批通过龙标品质评价。作为黑龙江省各行业标杆,发布会现场,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江仲作为领宣人,和通过评价的单位进行了庄严的承诺宣言,各企业代表表示,将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夯实质量技术基础工作,加大品牌培育力度,讲好龙标品质故事,为提升龙标品质、建设质量龙江、争创世界一流企业,实现从质量经济迈向品牌经济发展而奋斗。

  发布会上,黑龙江省品牌战略促进会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东北区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评价工作。